推荐文章  
参加封面设计大赛,赢取20
英国协和国际学院来华招生面
“08爱心中国行之走进贵州”
第二届大学城美食节隆重上演
广州大学城及城内高校的英文
缤果擂台
广州大学城乘车路线 
广东省物价局称高校今后5年不
开学了,新生要准备什么?
大学生每月花费多少才合适?
2006年广东省本科录取情况统

  推荐广告  
  论坛热贴  

多吃鱼可使皮肤增白

添加时间:2006-4-22 17:20:36  责任编辑:六六

【字号 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 

科学家发现,一周吃3次鱼可以保护皮肤免受太阳光紫外线的损害。长期吃鱼,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,使皮肤增白。 

  一批志愿者在3个月内按照研究人员的要求吃鱼。研究结果发现,他们抵抗有害紫外线的能力提高了三分之一。研究人员认为:人们可以继续使用防晒霜,但从保护皮肤的角度来说,多吃鱼可以作为一种额外的防晒措施。(孝文) 

上篇: 酸奶和牛奶哪个让你肥?
下篇: 女性该饮哪种花
  相关文章

  相关评论
广告

Copyright © 2002-2005 WWW.UCOLNET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大学城在线   版权所有 大学城在线工作室  制作维护
业务合作:QQ:43249021 QQ:39357582 内容投稿:QQ:258492820 公益宣传:QQ: 386833134 社团合作:QQ: 523531815
 粤ICP备05053290号